媽咪~~我好無聊ㄋㄟ((睡著了被叫起來拍照~~不爽的臉



我功課寫完了˙˙我想出去玩



我的腳說它很無聊



我的舌頭也說它很無聊



我很乖˙˙˙我可不可以出去玩??



好吧˙˙˙好吧˙˙˙既然你那麼乖˙˙˙就帶你出去玩吧!!!




風光明媚˙太陽也不大˙溪水平穩˙˙˙˙˙該怎麼形容說有多好玩呢??



當然也有激流啦



長在石頭上的小花花



詠詠在抓小魚小蝦˙˙卻把自己變青蛙.................



馬爹在教馬婆婆打水飄兒


看到水飄兒了嗎??


請看馬婆婆的打水飄兒的裝扮(((這可是國際流行新款ㄋㄟ˙˙請大家不要偷學)))



家人時而研究相機



時而鍛鍊身手想徒手撈苦花魚(((苦花魚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你們捕到勒˙˙˙苦花魚說他在這裡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馬吉沒啥脂肪˙˙˙以致於玩一會兒水就直發抖˙只好把少爺擦一擦˙恭請少爺安歇



這少爺好像還挺滿意馬麗亞我爲他在野外撲的床



這些是詠詠還有詠爸˙以及馬爹的傑作(((小盆子打翻過一次˙這是第二次的成果



我們要回家了˙就通通把他們放回去



開心~~~~~~~下星期再來吧!!






*****

我們在玩的途中來了兩三幫人馬烤肉˙˙我就開始擔心環境



果不期然˙˙有一個媽媽帶著兒子到我們這區淺攤來抓魚時帶了一個大寶特瓶
玩了一會兒不玩了就把寶特瓶隨手一丟在石頭和草叢中間的路上˙然後回去繼續烤肉
要回家時我實在很捨不得˙˙˙
下次再來訪時˙這邊會不會多出很多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