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都覺得馬爹很適合古代人的生活!!
這不是在稱讚他有孔孟思想什麼的~~~而是古代人活在現代經常會顯得格格不入

要舉例子的話是不勝枚舉˙但是認真要想又想不起來˙因為實在太多了˙
好險前天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瞠目結舌˙˙令我不用太傷腦筋去回想就可以來爆料

因為每個星期回馬爹家˙婆婆都會賞我們一堆無農藥青菜
((因為沒有土地改良3年以上˙以及方圓幾百里以內無人使用農藥˙故無法稱之為"有機蔬菜"˙倒是可以稱之為"有雞屎"蔬菜))
蔬菜無農藥勒˙我是不知道到底能對健康多有幫助˙但是家裡常會有夾帶進來的娥˙菜蟲˙毛毛蟲˙還有我最怕最討厭的蜘蛛

前天我看到有一隻蜘蛛從天花板上垂吊下來˙悠閒的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蕩來蕩去
我就把拖鞋拿了兩隻來˙用夾殺的方式~~啪~~的一聲˙送牠歸往極樂世界去

這時馬爹講話了~~~蜘蛛是益蟲ㄟ˙˙他會吃蚊子ㄟ˙˙你打牠幹麻????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

*****

馬爹是古代人吧˙˙硬是要塞到民國95年來生活˙˙真是辛苦了!!
馬爹難道不知道有一種東西叫做補蚊燈??也不知道還有一種更方便的東西叫做電蚊拍??
試想~~家裡爲了要補蚊子˙所以到處糊滿蜘蛛絲和爬來爬去的蜘蛛˙˙˙多噁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