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下雨˙我就不由自主想起你
你給我一片天˙有了你˙我不怕狂風和暴雨
路人眼見下雨忙躲避˙而我有了你˙可以在雨中漫步不怕淋成落湯雞

就算烈焰晴空˙有了你我依然能夠笑嘻嘻
你爲我抵擋惡毒的太陽˙讓我回家不用拔罐和刮痧
旁人只能躲在騎樓下˙而我有了你˙可在35度的艷陽下嘻戲~~連非洲人都嘖嘖稱奇!!

可是
我的幸福與快樂卻不長久
別人羨慕我˙就把我的幸福偷了去
看著別人在雨中漫步˙在艷陽下嬉戲˙˙我只能偷偷哭泣˙卻無法挽回你...................................


*****

最近下雨下了那麼久˙˙我的雨傘全都被"借光光"
氣死我了!!
本來有五把傘的我˙˙剩下最破最爛的一把
偷傘賊~~~~~~~~~~還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