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我真的不想繼續跟摩卡媽來往了˙˙我很怕被她傳染變小瓜呆!!

*****又是聊到減肥的話題*****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妳喔˙太晚吃˙愛美食

niChOle 說:
現在有早吃了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假日就去吃大餐~~ 法國餐˙美國餐以外
摩婆婆的拿手上海菜也很易胖

niChOle 說:
沒吃這麼好啦
現在都是~~滷肉飯......切仔麵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滷肉飯和切仔麵都是超油ㄟ
這個現在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niChOle 說:
切仔麵
我以前以為是用手切成條狀的麵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白痴

niChOle 說:
到現在還是不清楚是啥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那是一個動作~~
古時候用竹杓子現在用鐵器杓子˙就是煮麵機的那種杓子
然後在一鍋滾水裡˙用手拿著煮一煮˙抖一抖˙煮一煮˙抖一抖˙˙˙˙這個動作就叫做"切"(((台語相近音

    
niChOle 說:
是喔
不是拿刀子那個切ㄇ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niChOle 說:
好啦好啦聊別的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我不太想跟傻妞聊天ㄟ˙˙怕被傳染
   
niChOle 說:
哪有傻啊我只是台語弱了點好嗎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弱??
 
太極天后*星期六晚上請千萬別下雨阿!! 說:
是弱智 !!

*****

內文完全跟摩卡拔無關~~那為何標題叫做上帝救救摩卡拔??
因為上帝一定是在懲罰摩卡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