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詠問馬婆婆:奶奶.我要讀書讀多久阿??

馬婆婆回答說:國小六年˙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然後再讀多久就不一定了!!

詠詠問:爲什麼要讀這麼久啊??

馬婆婆:因為要學東西阿˙爲了以後工作要用阿!!

詠詠說:可是我想讀六年就好了ㄟ˙可以嗎??

馬婆婆:也可以阿˙那妳以後的工作可能就只有去幫人家家裡打掃阿˙去飯店整理房間阿˙或者餐廳洗碗阿!!

詠詠若有所思之後說~~那我還是讀書好了!!

詠媽在旁邊說~~阿˙如果要去洗廁所的話˙也不用讀六年ㄟ˙只要看得懂男廁所女廁所幾個字就行了

詠詠說~~我不要˙˙我不要!!

*****

詠詠從小跟這一家子相處˙以後出社會應該不會適應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