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新聞說還有140萬人未報稅˙所以我今天就去稅捐處報稅
很多人不甘願繳稅˙但是我是好國民˙我繳稅!!
人~~爲什麼要繳稅??
人~~他活得好好的爲什麼要繳稅??

因為若不繳稅˙那麼貪官污吏沒預算可包工程˙那麼就索幸擺爛不做事˙所以即使他們會貪污˙我們還是要繳稅!!

因為若不繳稅˙那麼皇親國戚沒有內線交易可以賺˙可能會把證交所關門大吉˙所以即使他們會貪污˙我們還是要繳稅

因為若不繳稅˙那麼皇帝娘要去娶媳婦的時候˙空軍一號沒有油錢可以加油˙所以即使他們會貪污˙我們還是要繳稅

因為若不繳稅˙那麼我們的王子公主沒有隨扈˙會引起皇后娘娘不安˙所以會舉國震盪˙所以我們還是要繳稅

因為若不繳稅˙那麼˙˙˙˙那麼˙˙˙˙
台灣之子會把國家賣給財團˙每過一個十字路口就要叫過路費˙呼吸一口空氣也要收錢((((雖然空氣都是財團放出來的污染物

*****

選舉我不參與˙因為我不知道誰不會貪污˙~~~如果誰知道有不會貪污的人˙請告訴我˙我會去投票!!

我不投票˙但是我繳稅~~~因為我是好國民(((((((謝謝觀眾的掌聲~~~~長達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