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多朋友看了我寫那篇~~我討厭的一件事~~以為我很生氣
沒啦˙˙謝謝大家的關心~~~畢竟我都十˙˙˙˙˙˙˙八歲了˙我夠成熟了啦!

我有跟當事者溝通過了˙因為當事者以前就知道我討厭這樣的玩意兒˙可是他說他忘記˙˙只是無心的覺得好玩
我爲了怕當事者又忘記˙所以我跟他說~~好阿˙那我寫上網讓你記得好了

朋友相處久了˙太熟了˙˙難免會擦槍走火˙說了或做了對方忌諱的事情
別人會˙我自己當然也會!!

所以寫上這一篇也是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不要做了自己也不喜歡人家這樣對我的事情-----有點繞口

當然˙我也希望當我讓你不舒服˙不愉快的時候˙請直接告訴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