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開玩笑˙我可以損自己˙開自己玩笑˙也會開別人玩笑
但是我不會惡意作弄別人˙當然也不喜歡被別人作弄!!

我討厭在聚會中有人叫馬媽媽~~馬媽媽˙
然後等我看過去˙˙叫我的人又跟大家說~~你看˙你看˙馬媽媽就是這麼緊張˙又沒人找她!!

我覺得這不是善意的開玩笑ㄟ!!我覺得這是惡意的作弄!!
有人叫我˙我當然要禮貌性回應~~什麼事??
那麼對方希望我怎樣??
希望我是聾子??
希望我做個沒禮貌的人˙有人叫我也不回應??

我不懂!!這樣有好玩嗎??
如果這樣好玩˙那我也這樣對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