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講我媽壞話˙因為經過我旁敲側擊的結果˙我阿母說他最近都沒空上網
所以我來說一件我媽前陣子發生的糗事

話說家裡某人生日˙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要買什麼樣的蛋糕
全家人都不愛太油太膩太甜的蛋糕--連小娃兒詠詠寶貝都不愛吃甜

於是嫂子提議~~草莓蛋糕((這一聽就知道是為了她女兒詠寶貝發言))

我哥說~~隨便˙反正我不愛吃((那位先生在減肥˙不能吃奶油))

我媽說~~阿就那個海綿蛋糕最適合((這位太太說是海綿蛋糕最健康˙但我嚴重懷疑她是為了省錢˙因為蛋糕向來都是這位太太買的))

我說~~那乳酪蛋糕也不錯阿!!

我媽說~~好阿˙好阿~ㄌㄨˇ˙ㄌㄡˋ蛋糕也好阿˙沒吃過鹹的蛋糕ㄟ˙現在還有ㄌㄨˇ˙ㄌㄡˋ蛋糕喔

我+哥+嫂子+詠詠臉上都這個表情

我一回神才搞清楚˙原來我媽把乳酪聽成~~滷肉~~~

*****

媽~~電腦馬ㄟ滾頭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