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因為公事忙不完˙於是又做了一次放羊的小孩~~只寫了預告˙沒寫下文
但是昨天95.02.12星期日卻又發生一件與詐騙集團有關的案外案

話說我那回台灣過年的表弟˙過年後在我家住了10天˙預計搭2/12早上8點半的飛機回米國
馬爹載表弟去機場˙大約不到6點半就出門了˙我也睡不著˙七點左右就出門練功
練到9點一刻左右˙電話響了˙原以為是馬爹來報告說表弟上飛機了
結果拿起電話一看~~未顯示號碼~~我馬上警覺是詐騙集團

馬太太~~摩西摩西
詐騙集團~~ㄟ˙˙ㄜ˙˙˙˙˙那個˙˙˙˙˙
馬太太~~摩西摩西
詐騙集團~~嗯~~~Can You Speak Chinese??
((心裡OS.挖靠˙現在詐騙集團的水準醬高喔˙還給我烙英文˙但是我也不想惹麻煩))
馬太太~~ㄟ˙˙都˙˙˙就都˙˙˙ㄋㄟˋ˙˙˙((掛掉))

掛掉以後˙我以為沒事情了˙誰知10分鐘之後˙電話又響˙我心想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吧??這麼緝而不捨??
一看電話˙果真又是未顯示來電的詐騙電話˙氣死我了˙好˙老娘跟你玩一下
馬太太~~摩西摩西
詐騙集團~~ㄟ˙˙˙喔˙˙˙˙˙嗯˙˙˙˙˙˙˙˙˙˙
馬太太~~((OS.靠腰阿˙要騙我中奬了就快說阿!!))摩西摩西˙都機拉撒媽爹署嘎??<<用敬語ㄟ!!我真有禮貌

詐騙集團~~阿˙˙˙ㄟ˙˙˙˙ㄜ~~~~~Can You Speak Chinese??
馬太太~~ㄟ˙˙都˙˙橅資咖細給都˙你鬨勾爹一爹枯搭賽
詐騙集團~~.............................((掛))

然後我就不再受到詐騙集團的干擾˙繼續練功練到將近12點˙回家洗澡準備吃飯飯
臭詐騙集團˙愛玩就來阿˙老娘我跟你玩!!

*****

大約一點左右˙接到飛回美國那個表弟的妹妹((也就是我表妹))的電話
表妹~~((咽咽嚅嚅))請問~~請問一下齁˙˙那個我哥是什麼時候要回去阿??
我~~拜託˙你哥什麼時候回去你都不知道喔??
表妹~~不是只有我不知道ㄟ˙我媽˙我姐都不知道阿!!
我~~哈哈哈哈˙你要找他喔˙他已經上飛機了啦˙早上八點半飛走了
表妹~~((比咽咽嚅嚅更咽咽嚅嚅))那˙˙˙我想再問一個問題齁˙˙˙˙˙˙˙˙
我~~好阿˙你說阿
表妹~~請問你早上是不是有接到一通電話˙是一個男的˙˙你跟人家講日文裝笑危齁??
我~~XXOOADBXZFFKJJ:FI$#&轉了一圈之後大喊~~~什麼??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原來是一個表弟的大學同學死黨兼良師益友˙趁著表弟回台灣幫他介紹好幾個工作機會˙想讓表弟回台工作
而且這些公司也都希望爭取表弟的青睞˙所以他想跟表弟聊一聊彼此的想法
但是不知道表弟在台灣的電話˙所以打電話問表弟的媽媽˙也就是我姑姑˙但是姑姑也不知道他何時回米國
姑姑給了我的手機號碼˙但是沒告訴對方我的姓名˙所以造成對方支支嗚嗚
還有這位先生是在某大企業的海外分公司工作˙所以打國際電話也是未顯示來電的原因

然後第一通電話之後˙那位熱心的同學又打給我姑姑說電話號碼是錯的˙因為是一個講日文的˙聽不懂中文
我姑姑說沒錯阿˙我都是用這個電話跟我姪女兒聯絡阿
這就是對方又在10分鐘之後打第二通的原因
我姑姑也覺得奇怪怎麼會這樣˙就打電話問我表妹((也就是魔獸表姐的妹妹))問我的電話到底是幾號

接著我表妹雖然笑到話都講不出來了˙但是也說了對這次事件感想
表妹~~親愛的表姐˙我哥的前途差點葬送在你手裡!!

我也做出了結論
錯!!是差點葬送在詐騙集團手裡˙詐騙集團真是害人匪淺哪!!!!!!!!!!!!!!

*****

請各位大德
當你們聽到電話這頭傳過去摩西摩西的應答語時˙請不要跟我烙英文˙直接講國語就行了˙要不~~

            公 台 語 馬 ㄟ 通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