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加班
寒流來襲又飄雨
電話從早上就很安靜的沒醒來過
即時通沒有幾個人上來
也就沒有人叮咚我

雖然孤單
但能沒有任何干擾~~靜靜的做事情˙也難得的能專心

偌大的辦公室彷彿我獨有
不會有人跟我搶影印機
時間自行控制˙不會有打卡鐘提醒你該上班了˙該吃飯了˙該午睡了˙該起床上班了˙該下班了
但是˙我錯過了吃飯時間˙忘記要午睡˙一直到頭暈發冷才看到時鐘˙都六點了˙我還沒吃午餐.................

原來
若沒有了約束˙一切也都亂了套兒
好吧˙收拾書包回家吃飯去吧

明天還要來加班
但是˙我的手機還是要設定鬧鐘
一切按規定時間來走˙我的生活才會正常


原來~~~我是一個習慣被時間奴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