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去辦事˙停好車走回公司途中
看到一個大約30歲的女子˙牽著一隻幼幼狗˙走路還會顛顛倒倒的樣子˙可愛極了

可是我越走越近越發現不妙!!

那女子叫著名喚"妹妹"的幼幼犬˙~~坐下˙坐下~~口氣很兇很兇
可是"妹妹"依然呆呆的˙開心的跳來跳去˙傻傻的很天真的在牽繩所及的範圍內繞來繞去
接著那女子竟然~~~打下去~~~

我不忍心繼續看下去˙快步走回公司
也許你覺得我應該停下來跟她說不要降子˙然後花我超過一小時以教馬吉的精神去教那女子
可是念頭一轉˙爲什麼我要花那麼多時間??爲什麼她自己不看書??爲什麼她不主動問有經驗的人??
爲什麼不上網找資料??爲什麼?????爲什麼?????????

********

算了
算了
我還是認真上我的班˙準時下班回家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