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小笨娘家轉載來的
懇請大家幫幫忙
無盡感激!!

*****

請大家幫忙把消息傳遞出去,也許他的家人正在找他。
   謝謝大家幫忙!》

發現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1樓,N.Y. BAGELS CAFE店門口。
                 (位於信義路和松仁路交岔口,新光信義傑仕堡大樓)
發現時間:94年12月3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半。
                (據店員表示,早上十一點左右,就看見他在門口徘徊了。)
品種:日本狆犬。
晶片:無。
性別:男生。
年紀:醫生從牙齒判斷約三歲左右。
毛色:黑白。

如果這是您家的寶貝,或者您認識這隻狗狗,請與我聯絡: 
0958907200(李小姐)
如您於上班時間打來而我剛好不方便接電話時,請您留言在語音信箱給我,我會回電給您。謝謝!



【發現經過】
昨天下午兩點多,我和路易士跑去N.Y. BAGELS CAFE信義店吃中餐,想好好享受個悠閒的星期六下午。一到店門口,發現店家旁邊小花圃的石板上,悠閒的坐著一隻日本狆犬,我想應該是哪位客人帶著一起來用餐的,因為覺得他可愛又很少見,就順手照了張照片。

吃飽喝足之後已經四點多了,走到門外正要離開時,看到一位店員正拿盤炒蛋給狗狗吃,禁不住好奇,於是向店員探詢瞭解狀況。店員說,早上十點十一點左右就看見他出現在門口附近,一直沒離開,身上沒項圈,也沒人來找他。一直到下午看他還在,於是拿了炒蛋和水給他吃喝。炒蛋很快就吃光光了,看得出來他很餓,但卻有點怕水,所以不大肯喝水。

我走近摸摸他,他不怕人,但看起來有點小小驚慌,所以對於圍繞在身邊的我們,不閃避但也不主動親近。他身上的白毛還算乾淨,看起來像是有人照顧的寵物犬,不像流浪犬,應該走失沒多久。我心裡希望他的主人正在找他,希望他不是被遺棄的小朋友。

因為下午和朋友還有約,所以我只好先留下聯絡電話給店員,並請店員幫我留意別讓他走遠,晚點我再打電話過來瞭解狀況。

傍晚七點,我們結束和朋友的約會,我趕緊打電話到N.Y. BAGELS,店員告訴我狗狗還在,沒人帶走也沒人來找他。我實在不放心,不知道這小朋友晚上該怎麼辦。於是我們立刻折回店裡,打算先帶他去醫院掃晶片再說。店員熱心的幫我找了紙箱,把他放進箱子裡,又幫我搬上車。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路安撫他焦躁不安的情緒,一路狂飆到醫院。

一到醫院,先掃晶片,醫生掃了半天還是出現令人沮喪的結果—沒有晶片!所幸身體狀況初步看起來都還算正常健康,但是他有輕微的皮膚病,不過不算嚴重,醫師說先用洗毛劑控制就可以了。




這是他在醫院時,我幫他照的相片。
他很安靜,從頭到尾都沒有吠叫,只是情緒稍顯緊張不安。
目前我把他留在醫院,讓醫生幫他進行基本的血液檢查,也順便洗個澎澎。

請朋友們幫忙把這個消息傳遞出去,也許他的家人正在找他。如果一星期之內毫無回音,接下來將開放認養,幫他找個屬於他的家、以及愛他的家人。

謝謝大家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