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綠茶媽不是說她得到推薦了嗎
那我也想報名看看阿˙看我能不能得到推薦

等阿等的
我想應該是沒有了˙˙˙˙˙都過了幾個禮拜了!!

可是那我就覺得老天實在太沒眼了
如果那個穿紅衣戴安全帽坐馬桶的嘟嘟媽都能得到推薦
還有一個當過編輯且文筆很好˙但是跟我有仇不共戴天的肉圓拔也能拿到推薦
((跟肉圓拔有什麼仇我已經忘記了˙˙反正就是有仇啦))
如果他們都有˙˙爲什麼我沒有????


但是我今天收到信說我也有被推薦了
可見得~~~中時真是個好人啦˙˙˙˙˙˙有人有份!!

*****

對了˙看到PG媽底下的第四封留言˙所以我要寫一下
就是我跟PG媽哭說怎麼可能我會輸給肉圓拔˙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我上頭寫的那兩個傢伙
結果PG媽問我怎麼報名的˙我就說是綠茶媽給我網址˙我自己去報名
這一聽˙PG媽驚覺不妙˙她就幫我報名˙
果然~~~上星期二才報名˙今天就收到信了
難道~~~~~~~我真的欠栽培到這種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