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時髦的人˙喜歡追求流行˙所以跟上這一波無名更改帳號潮流
本台也將TERESAKUAN的帳號改成machi99˙貼近我家馬小吉的稱號
我本來是想要改成machi168的˙可是被我家董事長-PG媽原案駁回˙˙˙她說太聳了˙

問題是~~我的風格向來是聳到很有力阿!!

好吧˙既然被董事長駁回˙那就請示董事長有何批示
董事長竟然大筆一揮˙寫上~~~MC~~~她說這樣簡潔又有力
我大驚˙萬萬不可哪˙再申請上訴˙PG媽說那就Machi99好了

雖然我心裡百般不願意˙仍然喜歡machi168˙可是跟MC相比˙machi99算是恩賜了!!

如果各位看倌是用我的簡易網域((www.machi.idv.tw))在連結就沒差
但是如果是用無名的帳號在連結˙那麼這兩天若發覺連結不進來˙那就表示我的帳號改了
阿如果這樣點˙那樣點都連不進來˙就表示我申請更改帳號出現了問題˙
雖然說到目前為止˙˙˙據我家大老闆PG媽說還沒有發生過錯誤˙˙但是仍有風險機率存在
萬一馬站無故消失了˙就表示我該去買樂透了˙因為中了萬分之一的錯誤機率

所以先跟各位說再見囉
如果幸運我們就會再見面
如果馬站壞掉˙那就後會有期喔

*****

載埃毀~~~載埃埃埃埃毀~~
藍婚籃下載埃心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