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又要團做馬克杯˙團長是小笨娘
所以小笨娘接手了催稿的工作˙那本人找到的馬吉照片都還需要再加工
由於綠媽媽已經被我吵了太多次˙那我這個人又是十分溫文有禮貌的˙所以不敢再麻煩綠茶媽
可是又要交稿怎麼辦呢??
所以這次的苦主就變成了小笨娘

我給了一張原稿
其實這張也是小小加工過的啦˙因為馬吉的坐姿正好露出小雞雞˙只好情商小笨娘幫我塗黑一下


可是小笨娘很夠意思的又改成這種



其實上面那張已經很棒了
可是小笨娘又花了一個晚上改成降子


真的超可愛的
承蒙小笨娘看得起馬吉˙覺得馬吉是可造之材˙又跟我要了一張照片
我挑了馬吉趴在我腳上的˙

小笨娘巧手改成降子


但是小笨娘對自己要求甚高˙覺得可以更好
於是又花了點時間改成降子


雖然小笨娘謙稱自己初學˙一切都是綠茶媽的技術指導才能做得出來
不過˙我覺得小笨娘已經很厲害了˙據說從無到有˙從不會到學會˙她只花了一星期ㄟ
果然是讀書的料!!

小笨娘很看得起我的說我也可以學得會啦˙只要我去買綠茶媽出的書就可以了

*****

其實綠茶媽三年內出的書我都有ㄟ
只是可能我的書都被下了蠱毒˙所以我看不了一頁就會打哈欠想睡覺˙看都看不懂
我很有天份的˙只是從小我媽沒有栽培我˙所以我才會變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