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有百貨公司以來˙我從來不曾週年慶踏進一步百貨公司過˙人一多我就頭痛!!
看到電視新聞播出的說很多人在週年慶期間等百貨公司開門˙然後一開門就衝進去˙我覺得好誇張!!

但是今年我鬼迷了心竅
人家住在懶穴的KOBE媽和阿襪要去看鍋具組˙一組要好幾萬元ㄟ˙不過聽說趁週年慶可以便宜好幾千
我反正還有一大堆年休假沒休˙就請半天假跟著去看熱鬧
邀請了綠媽媽一同前往˙綠媽媽問我要不要跟EDDY老大拿鑰匙停車在老大家的庭院
我馬上拒絕綠媽媽˙我想中午時間有誰會去SOGO阿˙隨便停都馬有位子!!

結果
我12點20分就到忠孝東路SOGO了可是停車場入口卻大排長龍˙路口還有警察勸導我離開不要在此排隊
為了維持良民形象˙我沒有跟警察杯杯討價還價就走了
可是˙這一離開就不得了了˙忠孝東路裡面一堆巷子是單行道˙我繞來繞去不知道在哪邊
我打電話給阿襪˙跟阿襪說我在市民大道˙我找不到SOGO了˙怎麼辦??
阿襪叫我不要急˙慢慢來˙市民大道直走就會遇到復興南路˙˙然後就會到SOGO˙
我說知道了就掛了電話

然後打給綠媽媽說我會遲到˙請她等我一下
綠媽媽說她才剛要出門˙肚子不太舒服˙我說沒關係請她慢慢來˙如果我先到˙我會等她

然後~~我就直走˙根本沒看到復興南路˙而且我竟然到了京華城!!
我很生氣打電話罵阿襪˙說她"指路為馬"亂亂指一通!!
阿襪說我走錯方向了叫我別氣˙乾脆去公司載她比較快˙我說好˙她叫我迴轉˙然後就會看到松江路
可是我走了一陣子˙竟然發現我到了火車站˙而且還沒看到松江路
我很生氣又打電話罵阿襪~~~你到底在哪裡??   爲什麼我會在火車站??
阿襪說~~那你現在在哪裡??
我說~~~~我在林森北路 / 市民大道交叉口
阿襪說~~那你林森北路向北走˙˙˙還沒講完我就大吼~~~不要跟我講北走南走˙你告訴我左轉還是右轉!!
阿襪說~~右轉右轉右轉!!!!
然後我就一路電話也沒掛的跟阿襪講我在哪裡˙然後一路左轉右轉就找到阿襪了!!但是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可終究我還是接到阿襪了!!

其實我還是很聰明的!!

可是˙我們到了SOGO還是停不進去˙所以阿襪就叫我停在建國橋下停車場˙然後走過去
沒想到綠茶媽早就到了˙坐在門口的客服中心納涼
我的天阿˙這週間的SOGO怎麼跟菜市場一樣人多阿˙˙˙連要上樓的電梯都排到快到馬路邊上了

本來我想要來個輕鬆逛街˙逛累了就歇歇腿喝個下午茶之類的˙
結果現在根本要吃午餐都吃不到嘛!!
綠茶媽說我們不可能擠進去吃午餐的˙所以就帶我們到對面去吃咖哩飯

哎~~~
中間買東西的過程就不用說了
就是擠˙擠˙擠˙擠˙擠˙˙˙˙˙˙˙˙˙˙˙

*****

是誰說台灣經濟不景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