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美國的表弟突然說要回來
所以我們這些有事情的˙或者要上班的就通通排開˙大家通通到台中集合聚會
我們馬吉車和詠詠車就約在清水休息站集合˙以落實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兼買藥的行程
可是清水休息站沒有藥可以買˙那大家就尿尿完逛一逛˙遇到很多人在溜狗
因為目的是上廁所沒有帶像機˙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清水休息站有多少狗狗在逛大街
即將結束此行的第一站時˙忽然看到我們對面停車位˙有一隻雄壯的黃金獵犬在喝水
我趕快拿出我的像機˙跑去問兩位主人~~請問我可以拍一下你們的狗狗嗎??



主人說~~可以阿˙SKY看鏡頭˙SKY---看鏡頭
這是這小子很拗˙一直金金看著主人˙眼神都不肯離開主人˙
主人說因為他很黏˙很怕主人跑掉˙˙˙˙我真覺得SKY好棒喔˙要是馬吉也降子就好了!!



跟SKY道別之後˙我回頭看到詠詠抱著馬吉坐在椅子上



旁邊有一對年輕的父母˙帶著一個剛學會走路的搖搖擺擺˙講話"糙拎呆"的小男孩一直盯著馬吉看
我問那媽媽說~~小朋友想摸狗狗嗎??
媽媽很有禮貌的說~~恩˙可以嗎??
我說~~可以阿˙來~~~((((我心裡想˙讓小孩子從小對狗狗有好印象也好˙難得有這麼開明的父母
結果詠詠卻把馬吉的腳輕輕的˙輕輕的˙˙很緩慢的˙˙˙假裝很不在意的拉走˙不給人家摸
我跟詠詠說~~來給小底迪摸一下馬吉嘛!!!!
詠詠勉為其難的給小底迪摸一下馬吉的腳丫子就又把馬吉拉走了
此時我有點小尷尬˙就跟底迪說~~好了˙要記得洗手喔!!

跟馬吉的小粉絲道別後˙我問詠詠~~你幹麻不給人家摸馬吉嘛???
詠詠竟然說~~我覺得馬吉不喜歡給人家摸ㄟ!!!
上了車之後˙直奔午餐的海鮮樓


聽說這裡是漁港˙每一道菜真的新鮮到不行˙好吃到連盤子都想喀下去




才拍了兩道菜˙我哥就在旁邊鬼叫鬼叫˙說不要那麼聳了˙菜不要拍了!!
這一聽就知道不是馬站的忠實觀眾!!

因為在場的還有在我家族的地位和氣勢跟佘太君一樣崇高的祖母˙所以不能造次˙不敢跟哥哥鬥嘴

吃過了好吃的午餐˙每個人都飽到了喉嚨˙聽說給20人吃到飽還差10元才新台幣捌仟元ㄟ!!
好險馬家軍沒住在附近˙要不然可能會天天團這家!!

因為天色也還早˙大家商量著要先去哪邊玩??
現在去東勢的話˙要早不早˙要晩不晩˙可以再安揷一個行程
於是又有人提議上次被我嫌到臭頭的后豐鐵馬道
但我這個人是相當隨和的˙大家都要去就走吧˙我也不想讓大家為難˙大不了我在旁邊等就好了
誰知道這次真的很好玩˙氣候宜人˙有風˙人也沒那麼多˙當然違規的人就少了!!
事實證明有些事情不要太固執˙有時候換一個想法也不錯!!


馬吉當爽爽狗給把拔背在胸前騎車


看得出來這小子心情還不錯



今天晚上就住這裡



馬吉的尿盆本來要放浴室˙可是因為浴室小小的˙只好把馬吉的尿盆擺在鞋櫃旁˙尿了就趕快拿去洗












馬吉很興奮的跑來跑去又檢查˙累了就睡覺



這是我們的床˙很舒服˙大家總共拿了六間房間˙其中有一間有客廳
打牌的打牌˙我呢˙則是很健康的教表姐和表妹拍拍神功
大家玩到12點才心滿意足的回房睡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