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高興能見到您!!
滿心歡喜歡迎您!!
歡迎!!
歡迎!!
我們歡迎您!!

*****

大家都看到了
我阿母真的來留言了
昨天晚上吃完晚飯˙馬婆婆跟我說她要去我哥家學用手寫板
說實在的我並沒有很在意
一方面覺得我媽不見得會去
二方面也覺得~~我學電腦都要學很久了˙我媽怎麼可能學一下就會
但是˙我今天一上線˙看到我媽竟然真的會留言了ㄟ

媽~~您真的是太有天分了˙可惜外婆沒有給你好好栽培!!

各位觀眾:
今天開始我的文章除了對國家社會偉人們的歌功頌德之外也沒啥好寫的了!!
謝謝大家光臨
今天為大家播放的曲目是~~國父紀念歌
我們國父~~
首創革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