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眼神飄向我˙有如溫暖的和風吹送
妳柔柔的話語˙使我生活在天堂中
只要一天相處一秒鐘˙就覺此生已足夠

出生來與你相遇˙是上天的恩賜
你的手是我的依靠
你是我此生的天˙我的地˙你是我的全部
我將我的生命交付予你
此生不悔

不論你是否將我的幸福上鎖
即使你蹂躪我的情感
或者你嫌棄我成為你一生的負擔
我也將無怨無悔的愛你

給予你!!
我所有的愛!!

*********

中午我問小米媽為何關站
小米媽說她很無力˙無力救贖所有的狗˙只能很小愛的愛著她自己的幾隻狗
我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給我這個網站--請點我


我真的很難過˙中午哭到無法睡覺
怎麼有人這麼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