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忙昏頭˙下午又去參加一個研討會
早上上來馬站˙真的熊熊以為我走錯家了
可是想想˙˙不對阿˙該繳的錢都繳了˙網址應該不會被刪掉了吧!!

原來是我家大老闆PG媽幫我換顏色了
我以為是慶祝一週年˙幫我換個欣欣向榮的顏色
可是PG媽說不是!!

*****

PG媽 說:
ㄟ, 對新版面有沒有什麼不滿阿? 有的話現在給你上訴的機會

太極天后* 說:
沒有阿

太極天后* 說:
只是要請問你有沒有把馬站第一代˙第二代的版面存起來阿

PG媽 說:
沒有ㄟ˙都隨風而去了˙

太極天后* 說:
可惜了˙不然馬站20週年慶的時候可以辦回顧展

PG媽 說:
懶得留...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我們要活在當下

太極天后* 說:
我絕得橘色那個很好看ㄟ˙不知道爲什麼要換

PG媽 說:
來不及了....

太極天后* 說:
一週年慶嗎??

PG媽 說:
因為...我...看膩了阿

太極天后* 說:
綠色這個也很好看啦

PG媽 說:
綠色好阿, 保眼版本
幫馬婆婆維護視力
這樣才能看更久, 留更多話
但是橘色的那個, 我絕得色調太...艷了, 看久蠻膩的ㄟ

太極天后* 說:
不會阿

PG媽 說:
我比較喜歡清淡的

太極天后* 說:
很好看阿

PG媽 說:
喜歡的東西不一樣囉

太極天后* 說:
對阿˙我熱情如火˙你生活平淡無奇

PG媽 說:
屁啦

太極天后* 說:
妳講粗話

PG媽 說:
應該是...ㄟ...你經常怒火中燒, 我清心寡慾

*******

謝謝PG媽長期以來幫我這個電腦白痴維護馬吉站˙讓我只要胡言亂語就可以˙不用管別的
PG媽為了大家眼睛的健康已經換了一個保護眼睛的顏色˙歡迎大家一天來十趟

當然˙希望馬婆婆為了眼睛健康˙少看一點電腦
其他的朋友歡迎常來優!!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