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即日起將收起嘻笑怒罵風格
改走大愛路線
原因無他
請看~~

*****馬馬夫人回家吃飯中*****

馬婆婆忽然從廚房走出來˙並且面帶笑容˙看看我˙跟我說~~~幫我謝謝摩卡媽!!

馬太太~~蛤??!!爲什麼要謝謝摩卡媽??

馬婆婆~~因為她說要來家裡教我電腦阿!!

馬太太~~""驚""........她˙說˙要˙來˙家˙裡<<<結結又巴巴>>>你也知道阿??

馬婆婆~~黑阿˙還有那個路婆婆是誰阿??

馬太太~~""大驚""......路˙婆˙婆˙你˙也˙知˙道˙阿??

馬婆婆~~黑阿˙路婆婆也會電腦ㄟ˙˙好利害喔!!

馬太太~~媽咪˙你會看底下的留言了喔??

馬婆婆~~恩˙你嫂子教我的˙你們大家都好會寫喔˙好利害˙我寫一篇要很久ㄟ!!

馬太太~~""驚到不行""...你要寫??你要寫什麼??

馬婆婆~~寫留言阿˙那個路媽媽說我會跟路婆婆過充實的一天阿!!

馬太太~~這˙˙˙這˙˙˙這你也知道??真是太扯了!!

馬婆婆~~黑阿˙你哥哥有拿手寫板給我ㄟ˙可是好難喔˙我還沒學會!!

馬太太~~你要少看電腦啦˙電腦很傷眼睛ㄟ˙我是要工作沒辦法不用˙你要少用啦!!

馬婆婆~~我知道阿˙我就偶爾上一次˙然後把上次沒看到的都看完阿!!

<<<<<此時馬太太心裡想~~阿沒關係啦˙沒空不用來看沒關係啦˙˙˙˙˙˙˙>>>>>

*****

各位觀眾˙以後上馬站請用嚴肅的態度
本台一向很正經的
請各方大德維持本台"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究笑果"的開台精神
不要亂亂寫˙-----這句話在叮嚀ber媽和路太太˙請手下留情˙謝謝

~~~媽咪˙我很正經優!!只是不小心交到壞朋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