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又在大亂鬥邀集大家吃龍蝦粥
端午早就過了八百年˙中秋也過了一個月˙說冬令進補˙也還不夠冷
那~~~~~~
到底為了什麼??

沒有!!~~沒有原因!!
就是要吃!!

小安這天本來是有事情的˙應該會不克參加或遲到到˙
摩太太也沒空˙八百年前就約好要去相親<<去和親戚相聚˙簡稱相親>>
還有人還在考慮中˙以為這次可能湊不齊一桌˙結果˙就在10/22晚上6點半˙大家都來了
席開兩桌˙真是謝謝大家踴躍出席

這次的新同學加入了很愛穿紅衣服的嘟嘟媽((我沒說坐馬桶喔˙˙不要再罵我了))
還有網誌非常的憤世忌俗本人非常秀氣的小米媽
以及職業是律師˙專長是搞笑˙本人卻很有氣質的路小笨的阿母

路媽媽先到˙綠媽和BER媽分別領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獎狀˙我一到就自我介紹說我是襪姨
路媽卻說我是第三個襪姨了˙原來前兩名也跟路媽說自己是襪姨
等到襪姨來的時候說她是襪姨˙我想路媽應該很想拿掃把打人了吧!!

雖然我是愛吃團發起人˙但是主人可是襪姨喔
就見襪姨忙進忙出的招呼大家吃喝˙連范爺要開瓶器都叫襪姨~~老闆娘˙請問有沒有開瓶器??
以襪姨投入的程度˙我很害怕連隔壁桌都要找襪姨去點菜了!!

菜上來很快就見底了˙我想大家應該是三天三夜都沒吃飯了吧
這是1桌



這是2桌



沒有一道一道的拍˙是因為我旁邊坐小范爺爺˙若不快點吃會吃不到˙等我拍好已經被范爺喀光光
這次的聚會˙我要指控一名看似賢淑的女性˙要再一次揭發她家的甜蜜蜜真相˙其實是假象!!
我的右手邊坐范爺爺˙我的左手邊坐EDDY老大
老大把卡蒂亞時計目錄拿出來˙摩媽就把我趕起來叫我坐旁邊去
一桌10個人都坐好好的˙我要滾去哪裡??只好坐到傑森旁邊˙摩媽的位置去
等了半天˙摩媽都不回來˙菜又一道一道的上來˙我只好把我的碗筷拿到摩媽的位子吃
誰知吃了一會兒˙摩媽看完了目錄也跟老大討論完畢了
回到她的位置˙竟然問我~~你坐我位置幹麻??還在這裡吃起來了˙˙回你的位子去啦!!

害我一餐飯就拿著我的碗筷走來走去
面對這麼無理的人˙我為了表現我的風度˙只好拿著我的碗筷回去我的座位
本來一肚子氣的˙但是貼心的阿襪就在此時上了秋季盛品
龍蝦粥



上一張熱騰騰的霧氣太大˙所以我又拍了一張



吃得正高興˙誰知沒多久˙摩媽又跑來了˙又叫我走開˙她要跟綠媽和EDDY老大聊天
說是要跟老大和綠媽聊˙其實是要跟卡蒂亞同學聊吧!!
我又坐到傑森旁邊去˙這下我可不爽了˙˙
就跟傑森說~~我告訴你˙摩媽根本愛的不是你!!
傑森~~?????
我~~她愛的是卡蒂亞˙她不愛妳˙妳家的甜蜜蜜根本是謊言!!
傑森~~<<結結巴巴>>˙˙我˙˙我˙˙˙我˙˙˙˙我回去會好好跟她聊一聊的

各位客倌˙甜蜜蜜那一台已經換主角了˙愛人換成了卡蒂亞˙大家安慰一下傑森吧!!

吃完了龍蝦粥˙又開始團購分臧大典
奇怪了˙每次吃完飯就開始分贓的傳統˙加入了路媽和小米媽和嘟媽還變本加厲勒
第一次參加我們的團吃˙路媽就幫我們買沙發˙小米媽幫我們買豬腳
出了楓賓的大門準備開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時
小米媽不知怎麼回事˙一開車門就把下午他們西施狗聚的戰利品灑了一地


然後自己也不撿˙還跑去叫小米爸~~~喂!!你看啦˙˙灑了一地!!
我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明明就是小米媽自己弄掉了一地˙還不撿˙大勒勒的去叫小米爸來撿
<<蹲在地上的就是無辜的苦主--小米爸>>



這張右側鬼鬼祟祟偷拿東西的就是酷愛穿紅衣坐X桶的嘟嘟媽˙也不幫忙撿˙還偷拿東西被抓到
EDDY老大也幫忙撿


基本上˙所有的女生都站著看˙小米爸是苦主當然一定要撿˙EDDY老大和BER拔也在幫忙撿
女生只有我幫忙喔˙˙˙幫忙照相˙˙˙我最賢慧!!<<<謝謝大家誇獎>>

交換完禮物˙路媽媽˙小米媽˙嘟嘟媽就跟大家道別說再見
我們其餘一夥人跑到阿卡家去喝茶聊天˙其實大家已經常常見面了
不知道爲什麼每次都跟十年開一次同學會一樣˙欲罷不能!!

這一天˙˙˙我們又聊到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