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趟來露營˙真的覺得很開心
雖然被小范爺爺批評說設備太好~~這不是露營!!這不是露營!!<<<<<小范爺爺你廣告看太多了喔>>>>>
可是這裡電話收不到訊號˙沒有電視˙沒有干擾
晚上潺潺流水和蟲鳴伴著入睡˙清晨有鳥叫當起床號
好喜歡降子的生活喔!!

而且這裡幅員廣闊˙據說今年夏天才辦過千人露營活動˙但是我們這次來完全沒有人
最重要的是只有一個出入口˙我不用怕馬吉搞丟˙可以放開牽繩



還有千年神木--老樟樹



這顆也是千年神木˙但是不幸被雷打中˙就告老還鄉---回老家去了



這個角度看起來很像倩女幽魂裡的姥姥



不知名的果子

老闆做了簡單的造景˙用山泉水養魚


養了馬吉快三年˙從來不曾在野地放牽繩放心任他跑˙有放也是我跟著在旁邊跑˙
說是爲了安全˙但心裡總有著些些遺憾˙一直想找時間地點彌補這可憐的孩子
這次來到這邊˙經過了探查之後˙確認場地的安全性˙終於放了馬吉自由˙



一放開˙馬吉就衝來衝去



跑得跟火箭一樣快



我覺得馬吉好開心



看馬吉開心˙我稍稍舒緩心中的遺憾



孩子˙你盡情的玩吧!!





跑累了停下來喘口氣



雖然沒吃到南投那行人的超好吃提拉米蘇˙但是看到馬吉那麼開心˙真的覺得犧牲提拉米蘇沒關係!!



我想我還會找時間帶馬吉去安全的場地露營
畢竟台北能讓馬吉安心放開牽繩跑的地方不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