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挺愛擁抱大自然的
我從小就不愛室內活動<<<除了逛街以外>>>
我家人也是˙假日幾乎總要山上走一走˙海邊看一看˙有長的假期就會想要去露營

所以家裡的裝備一應俱全
我們這次去露營˙居然還有一頂帳棚只睡一個人˙以及多帶了一個帳棚連開都沒開



帳棚人人有˙也沒啥好稀奇的˙但是這個有趣的帳棚叫"衛星帳"
是我嫂子的姐姐去買的˙簡直是豪宅˙有前庭和後院ㄟ˙真是太誇張



我哥和詠詠睡這個車子改裝的床˙板子量車身訂做˙組合式可拆裝˙是我哥要脅包商做的˙所以免費!!



整個看起來還挺大



我和馬爹睡八人帳˙但是這應該是這個帳棚退休前的最後服務機會了˙因為我也要去買衛星帳!!



炊事帳加上蚊帳就不怕蚊蠅了˙裡面煮飯˙外面煮茶˙煮咖啡˙
但我總覺得這棚子好像是垂簾聽政用的!!



馬吉在蚊帳裡面看著外面的蛾˙馬吉對小蟲子都很有興趣



接近中午就可以把蚊帳拆掉˙感覺比較開闊˙擁抱山林的感覺



吃飽飯˙我哥又跑到車上舒服的睡個覺



帶了三台腳踏車來˙變成大家去上廁所的交通工具


馬婆婆開心的騎來騎去



氣候宜人˙又沒有人山人海˙很悠閒的感覺!!



*****
這次馬爹又把他最得意的作品---行動蓮蓬頭---帶去˙可是因為有浴室可以洗溫泉
英雄無用武之地!!
所以他只好把行動蓮蓬頭拿出來˙把露營場的不鏽鋼水槽放滿水˙表演給我哥看
可惜我沒拍下來那個好笑的樣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