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損友????? 這就是損友!!!!!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歐˙˙不是˙˙是連外星人都知道
我是個電腦超級無敵大白痴˙˙我家的設定全都是大老闆PG媽弄的
我只負責胡言亂語!!

那大家就會以為PG媽是我的益友對不對??? 錯錯錯錯錯!!!!!!
不信你們大家看!!

~~~~~~~~~~~~~~~~~~~~

PG媽 說:
馬婆婆到底會不會上網看你家了阿

太極天后* 說:
會阿

太極天后* 說:
她在學˙˙˙天天只上我家

PG媽 說:
哈哈哈哈

PG媽 說:
有沒有發表感想阿...

Elaine--星期六晚餐預約完成 說:
應該是想說, 好阿你這個不肖女....

太極天后* 說:
我媽沒說什麼˙˙˙

太極天后* 說:
只說~~字很多

太極天后* 說:
我媽眼睛不好˙˙應該很快就放棄了吧

PG媽 說:
喔, 你家字太小了

PG媽 說:
來改大一點好了

太極天后* 說:
(((眼睛睜大大狀˙˙講不出話來)))

************

PG媽˙我是個沒作為的人ㄟ˙˙
古有名訓~~~無友不如己者
你要不要考慮放棄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