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在教我媽上網˙˙第一個上網的節目竟然是我家!!

我媽打電話來問我說我馬吉站的名稱是什麼??
我應該跟她說~~請搜尋~~~摩少爺他馬麻愛寫不寫之網誌才對!!
阿˙˙不行啦˙˙摩媽寫那麼多的ㄇㄉ˙˙要是介紹我媽去看就更糟!!

媽咪˙˙我跟你說喔
我都是被這些狗友帶壞的啦
像摩卡媽阿˙襪姨阿˙我大老闆PG媽˙˙以及所有旁邊列進去的馬家軍之友
還有路小笨他阿母˙嘟嘟媽˙小米媽
他們都是壞榜樣˙我知道不能跟她們太接近啦

當然˙˙還有范爺爺!!

我會離他們遠一點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