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每逢月底月初分外忙!!
但是摩媽不管我忙不忙˙三不五時就跳出來連結新聞或時事叫我去看

不論是什麼流浪動物遭虐啦~~~還外加憤怒詛咒施暴者一番
或者官員貪污啦
更甚有啥新出來的笑話˙˙即使我掛上免戰牌˙˙她還是會放著等我有空看

大部分我下午都不在辦公室
一進來也可以看到摩媽有放送好料等我看

結果我剛剛回來˙眼見都四點了
摩媽從一早到現在都沒摳我ㄟ˙˙˙好不習慣

頓時空虛了起來
四周一遍死寂˙˙˙這個世界怎麼那麼安靜??

我只好摳摩媽~~~你在嗎??我回來了ㄟ˙˙你有事找我嗎??

摩媽冷冷的回我~~我沒空˙很忙˙˙有個案子還沒做完

我~~那˙˙那˙˙˙不吵你了˙˙˙你忙齁˙˙881˙˙˙<<<<還頻頻回首˙˙希望摩媽理我一下

誰知摩媽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回我一句~~~好˙再見!!


*****

摩媽
我心裡忽然響起一首歌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