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小笨家((按下去))看到小笨媽在現她的包包

所以我今天也來學人精一下!!
這個包包是我去年去法國玩的時候買的˙總共有4個顏色可供挑選˙白˙黑˙粉藍˙粉紅


我在買東西的時候˙馬爹跑到不見人影˙然後上車的時候我拿出來給他看
他問我多少錢˙我說台幣不到1000圓˙他竟然說~~阿你怎麼沒有所有的顏色都買??
我就很生氣XXOO把他罵一頓˙˙那我買的時候你幹麻不在??現在才放馬後砲!!

爲了證明這不是蘇格蘭梗包或是西高地白梗包˙我叫馬吉也來拍一張


是不是一模一樣?? 大家別說這不是馬吉包喔


放大頭部給大家看


真的好可愛齁
阿惠~~不要來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