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你是我心目中的救世主˙神愛世人˙我愛菲比!!

是的
這一篇完全是狗腿式的讚頌文

話說上星期六菲比做了兩個敲好七的提拉米蘇˙一個在上海小館大家喀掉
另一個賞我帶回家慶祝馬爹生日

然後勒˙生吃都不夠哪能曬乾??當然那個提拉米蘇見不到隔天的太陽!!

隔天忽然好想吃提拉米蘇˙就去買了一個來吃
那是一個用杯子裝著的˙就一般麵包店賣的那種
吃起來乾乾不Q又甜的要命˙打死賣糖般的甜
然後我跟菲比抱怨˙問菲比什麼時候要開店˙我要買!!
菲比也沒正式回答˙反正就543的一堆˙˙˙˙˙˙˙

結果星期三晚上將近9點半˙電話響起~~來電的是聲音有如銀鈴般悅耳的菲比
原來菲比做了兩個提拉米蘇˙一個給家人吃˙一個明天要帶去給同事
後來想到我"好像"有說很想吃提拉米蘇˙所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
如果不要的話˙她隔天就帶去給同事吃

我怎麼可能不要??

可是菲比又說已經那麼晚了˙還是明天再想想怎麼約˙˙
我不肯˙爲免提拉米蘇遭遇不測˙要馬爹馬上過去取貨
我家到菲比家很近阿˙馬爹來回也才花了一小時20分鐘而已
馬爹回來都還沒11點勒˙˙怎麼會遠??好近喔!!



回來以後我心滿意足的冰進去冰箱˙˙提拉米蘇在手上覺得心裡好踏實!!
如果約明天才去拿˙我想我晚上會睡不著吧˙24小時內的變數好多阿˙˙˙˙˙




結果阿
昨天看到菲比的站上˙摩卡媽留言說想吃提拉米蘇˙菲比就說鄰居我這裡有一個!!
我只好假意問摩卡媽要不要到我家拿˙我晚上才要吃˙˙˙等等˙˙很不誠懇且客套的問
還好摩卡媽果然是見過世面的人˙馬上跟我說~~不用了啦˙你吃就好!!

哈哈哈哈˙˙昨天晚上就被我和家人喀光光˙一渣也不留!!
我吃了三塊˙太飽了˙還在沙發上躺了半小時才起來
啊~~好滿足阿!!



菲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