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襪感冒的關係˙我和很有愛心又住在懶穴的KOBE馬麻只好很無辜的陪阿襪去泡湯
我們兩真的很犧牲˙週六陪她去按摩˙週日陪她去泡湯
海~~~~~~真的好累喔!!

*****
因為前一天吃上海小館之後又去全身按摩((其實我早上就去做全身去角質了))
所以星期天好好睡他個飽˙下午兩點才起床
吃"早"((雖然下午兩點˙但是是第一餐))餐時打電話給黃金KOBE媽˙她說她也剛起床˙打電話給阿襪˙
阿襪的鼻塞經過昨天的全身按摩是好多了˙但還是還沒痊癒
於是我和勤儉到每天吃菜圃配飯的黃金KOBE媽決定陪阿襪去洗溫泉
泡一泡溫泉˙進烤箱˙蒸氣浴˙SPA之後應該會好吧!!

先到阿襪家跟黃金KOBE媽集合˙混一混˙也差不多五點了
於是往水美溫泉會館出發
但是進去之前˙先來去吃點東西˙免得洗到缺氧中風


水美的大門處˙就有讓人放鬆心情的氣氛


進門處的小水塘


二樓的接待處˙旁邊有洗完之後的等候朋友集合區


男女湯雖是不同入口˙但是長相一樣˙不過男湯在二樓˙女湯在三樓


在女湯入口處我準備把像機收起來˙卻有一個男服務員聒聒叫˙說裡面不能拍照
我當然知道阿˙拜託˙˙˙˙˙˙˙當作老娘是新來的˙沒做過SPA喔!!
******然後就進去SPA˙敷臉˙講沒來的人的八卦和壞話<<<<<當然這段是消音的˙幾骨幾骨˙˙˙******將近到了九點˙終於三人通體舒暢的出來了
才想到跟卡爸爸和馬爹約8點半
果然˙我們出來就看到他們˙聽說他們洗到脱皮還沒八點˙我們竟然能撐到九點
不過他們坐在這裡也太裝模作樣了


這時候大家都餓了˙熟門熟路的黃金KOBE媽說2樓就有日式料理˙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在這兒吃


桌上的小花還挺美的


不用講也知道這是殺西米˙˙((范爺爺不要流口水喔


蘆筍手捲


紅燒豆腐


贈送的小菜˙好吃˙但是對於不吃辣的我來說˙太辣了點


西蘭花


紅燒肉


看來一般˙卻是好吃無比的炒飯


壽司


吃完了才驚呼忘了拍照的我˙趕快把空的蚌殼拿來當示意圖


回家的時候˙覺得心情好好˙通體舒暢˙阿襪的感冒也好了
謝謝黃金KOBE媽安排這個~~勤儉持家的治感冒之旅!!
我真的是很勤儉持家的ㄟ˙˙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感冒通常都是在家睡覺ㄟ
謝謝黃金KOBE媽的介紹˙謝謝阿襪的感冒˙˙˙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