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最近實在玩得太兇了!!下星期開始我要閉關兩個月!!
~~~這句話是襪姨在8/28的君悅˙寶艾聽早午餐之旅後說的

結果隔天˙8/29星期一˙襪姨就很開心的上MSN邀集大家˙說要籌備9/03的龍蝦粥之旅
因為我也有參加˙所以我也就不想批評阿襪講的話如果可以聽˙那麼XX就可以吃了˙˙之類的

但是主辦人卻等不及星期六的到來˙週間就去了兩趟˙其中一趟還是狂風大作的颱風天哩

綠媽媽的拍照技術比我好˙若要看菜色請轉台˙我懶得放連結˙請自己按左邊綠媽媽家的連結


帥氣的米爹和裝可愛米媽


龍蝦



瀨尿蝦



老闆很努力的撈魚貨˙看到我在拍照˙還問我說是不是幫他們拍遺照˙˙@.@



我在拍照˙林狗狗的手跑出來亂



每次團吃都會出現恐怖的˙爆多的菜˙非得搞到兩桌不可



就是這群恐怖的饕客



傳說中的龍蝦血˙味道嘛~~~~~~~~堪稱美味啦˙˙˙˙˙˙˙˙˙



主角上場˙槍~~槍~~槍~~強~~~龍蝦粥



土雞豬肚好喝湯˙EDDY老大和綠媽媽一人一碗˙苦命小咖都是兩人一碗˙˙我就是苦主



最可憐的是唯一的狗子˙不路同學˙好乖的一直待在桌下˙那麼香卻不能出來˙真的好乖喔



龍蝦生前的樣子



回家的時候發現真是巧˙不同時間來停車˙我家小黑和不路家的小白饅頭竟然停隔壁ㄟ


*****

說到不路家˙真是當日最大笑點˙
當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阿˙從豐濵走到停車場要過一個馬路
就在我們要過紅綠燈時˙路邊有一隻瘋狗對著路邊狂吠
可是看到前面那群人高馬大的BER拔+媽˙摩卡拔+媽˙襪小姨+小姨丈˙威爾森˙襪姨+林狗狗
卻不敢怎樣˙只有狂吠卻不敢過去
我和黛小比+不路走在最後面˙此時又快要變紅燈了
我看情勢不太對就走在最後面˙讓小比先走˙把小比+不路和那隻瘋狗隔開
誰知道不小路同學面對那隻兇猛狂吠體型又很大的瘋狗有點緊張˙跑成S型
小比也緊張˙先踩到不路的腳˙不路緊張跳開卻成S型的路徑˙又跳回小比的腳下
結果就把黛小比絆倒了˙手上的簽繩一鬆不路快速往前跑走
我在後面˙想著我有兩種選擇˙一是把小比扶起來˙二是去把不路牽回來
但是念頭在我腦中快速轉一圈˙馬上想˙小比會自己爬起來!!
於是我快速跑過跌到趴在地上的小比往前衝˙要去牽不路
說時遲那時快˙走在前面不明究裡的BER拔一看到沒人牽的不路馬上把牽繩牽起來
BER拔還覺得奇怪為何放不路自己過馬路˙才回頭看到黛小比趴在斑馬線上
阿我勒˙快速跑過小比˙也沒牽到不路

此時已經變紅燈了˙可是綠燈那邊的車子卻沒一台過來˙應該是都在看戲吧
而且那些駕駛一定認為我們這群人很沒愛心
一些高頭大馬的"大人"竟然放任一個國小學童牽隻大狗(以比例來說˙不路算是小比的大狗)走在後面
大人竟然沒人理跌倒的學童˙還有人(就是我)往前跑掉不理跌倒的小孩!!

後來將近20個人聚集到卡家去吃水果
這個變成本日最大的笑點˙而且更好笑的是~~~大家都說好遺憾沒拍到照片
不小路最可憐˙因為受驚導致亂亂跑才會絆到她阿母
她阿母竟然惱羞成怒不思檢討自己平平路也走不好˙還說要餓那可憐的不小路三天

米家的車當時正在我們後方等紅綠燈˙等黛小比一爬起來˙馬上來電關心
大家也不是今天才認識米媽˙˙一 定知道米媽還是忍不住的哈哈大笑
雖然黛小比很委屈˙可是竟然還期待米媽有拍到她跌倒瞬間的畫面勒
拜託
那短暫的一秒鐘誰來得及拿像機??
阿不然黛小比你自己也要趴在那裡30秒鐘阿˙那裡燈光不夠˙要等閃燈充電啦!!


PS.小范爺爺因為很賢慧的回家幫忙店務˙所以提早離開˙沒看到這一幕˙真的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