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颱風假˙今天忙死了
趕著發薪水˙趕到頭暈暈的!!
我的MSN抬頭一早就放~~因放颱風假之故˙薪水恐將延遲發放
可惡的批小雞竟然跳進來寫~~因MSN過度之故˙˙˙˙
真是一個欠揍的小孩!!

好吧˙既然趕完了˙我就來寫一下今日主題~~~神奇無敵小發發!!

昨天颱風假˙一早我想閒著也是閒著˙就先燙燙衣服˙整理整理家裡
後來停電˙沒電風扇也沒冷氣吹˙也沒電視看˙好無聊
想想來泡個澡˙洗洗頭好了
我洗完澡出來正在吹頭髮˙我阿母打電話來找我˙馬爹說我再吹頭髮˙等下回電
我才在想說我媽怎麼沒問說沒電怎麼吹頭髮??
果不期然˙30秒不到˙我媽就又打電話來了~~沒電吹啥頭髮??
馬爹說~~我家有發電機阿!!
我媽說~~好好喔˙˙有電風扇吹齁!!

因為窗外狂風大作˙窗戶根本無法開啟˙家裡悶得要命!!

這玩意兒真的應該大家都該準備一台!!



放大一點給大家看˙其實不很大˙但是可以插電冰箱˙電扇˙吹風機˙



米媽問我可不可以用冷氣˙可以阿˙你可以買大一點的˙像人家夜市攤販用的那種
應該就可以了吧!!


家裡也儲儲水˙把能用的桶子都拿出來裝水了


小水桶也來湊熱鬧



小小水桶和臉盆也派上用場


看到最後這張照片˙我覺得我的腦筋有點問題ㄟ
我應該用浴缸裝水就好了阿˙爲什麼用小小的桶子裝˙然後放在浴缸裡呢??
我也不知道!!
就大桶的都是馬爹弄的˙我覺得我也該做些什麼而不是只抱著馬吉在客廳吹電風扇+看電視
總之有做比沒做好˙我已經很勤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