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兩個半月的大修˙我的小黑回來了
嫂子說懶人的筷子越吃越粗˙碗越吃越淺((都沒洗碗筷˙吃完直接放冰箱))我的小黑是越開越新!!

很多人問我說為何不把小黑賣掉換新的
問題是這小黑是公司配給我的車((我選車˙公司付錢))˙我只有使用權沒有買賣權ㄟ
((公司所有需要跑外面的人都一人一台車˙不是只有我有˙但是只有我買越野車))
所以公司說要修理˙但是只給我14萬˙剩下的我得自己出
好吧˙˙公司說了算˙˙誰叫我們是可憐西西的上班族小妹

爲了自己的生命著想˙我殘殘花了2萬多元換越野胎((一個NT$5300.-))
又花了6千元全車大美容˙整台亮晃晃的˙˙好美喔!!
但是真的好好開喔˙比車禍前還讚ㄟ!!

先給大家看看美容前的小黑



輪軸硬生生拔斷



不知道爲什麼油箱蓋也不見了



擋風玻璃破了˙後照鏡也宣告不治


據車廠說這都無法板烤((可以是可以˙工錢很貴))所以這都要裁掉焊接新板子






越野胎放大˙就是這紋路˙一顆五千三!!


亮晶晶˙最神奇的事情是這張貼紙和玻璃是唯一不用修理的地方


新嘖嘖

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