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基於好友情誼˙前往卡家探視一米˙深怕一米遭受虐待而米媽不知
一米告訴阿姨我~~說她好想媽咪˙請我幫她把近況報給媽媽知

以下是本人詳實的報導

~~~~~~

媽咪˙襪小姨的摸摸一點都不舒服


還有襪姨給的嘴嘴也不好吃


我不喜歡襪小姨一直按摩我的小肚肚


襪姨給我的嘴嘴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襪小姨幫我梳毛毛也沒有馬麻梳的那麼舒服<<<旁邊的阿卡和馬小吉在欣賞梳毛秀


馬麻~~我真的不喜歡襪姨家!!


襪姨送我一件浴袍˙說公主洗完澡澡一定要穿這個˙我不喜歡˙我好不喜歡喔!!


馬麻我好想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