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米媽還不能上線˙˙趕快來說說她的壞話!!

話說某個星期六˙米媽拜託住在懶穴的Kobe媽指導"淒風苦雨"蛋糕的做法
被我知道之後˙我也自告奮勇要去幫忙~~~~~吃

結果阿
我帶馬吉去˙˙馬吉跟一米很久沒見˙˙玩得很起勁
馬爹和米爹在客廳聊天˙˙
米媽和kk媽在廚房忙˙kk媽口述心授淒風苦雨大法˙˙˙˙我在看一米和馬吉玩

米媽此時拿出她的20豬˙叫我把KK媽的教學過程拍下來
那我也很認真的拍˙我都沒有偷懶喔
米媽果然做成功了ㄟ˙˙米媽還泡了花茶讓我們配蛋糕˙˙好好初喔!!

那工作完成了之後˙我們一家三口包袱款款就心滿意足的回家家了


隔天馬爹回新竹˙我載馬婆婆出去辦事情
開車時接到米媽來電˙問我記不記得糖要什麼時候加??
我說~~我怎麼知道阿˙˙你看照片阿!!

米媽沒好氣的說~~什麼照片阿˙˙蛋糕製作過程才三張˙˙照片全都是拍一米和馬吉!!
我媽也數落我說~~正事不做在搞什麼阿˙˙什麼時候不能拍一米和馬吉˙˙人家是叫你拍蛋糕ㄟ

*****

厚~~~這兩位太太脾氣很壞ㄟ
還好我有修行˙˙不跟她們計較!!

喔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