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上班到下班回家這段時間
馬吉都是孤苦伶仃的自己"一人"在家
但是自從馬吉腳去開刀順便驗出腎臟因為喝水太少而有問題之後
我媽就天天去我家1~3趟餵馬吉喝水
有時候弄蘋果絲˙像最近就都弄水梨絲

昨天晚上回家吃飯
我媽跟我說一件看似讓我媽很驕傲的事情
馬吉在沒人在家的時候
是用安全門限制他的生活範圍
然後我媽到我家去餵水梨的時候就讓他出來跑一跑
我媽順便在我家吹冷氣看電視

話說星期五馬吉把滾滾球((就是樂狗買的裡面可以裝飼料的玩具球))咬出來玩
當我媽要回去的時候就跟馬吉說~~進去˙進去˙˙奶奶要回去了
馬吉很乖巧的就進去他的走道
可是我媽看到滾滾球還在客廳˙就跟馬吉說~~球球˙你的球球勒˙˙拿進去阿!!

馬吉聽到就跑出來˙˙並且滾了一下˙˙看了我媽一眼˙˙球也沒帶就自己進走道去了
我媽恍然大悟說~~阿!!沒有吃吃((((飼料或食物的說法)))了喔˙˙好˙奶奶幫你裝!!

我正在吃飯˙我媽就很驕傲的跟我說
(((書上不是說狗都聽不懂人說的話嗎??說狗都是聽語氣˙聽音量大小??
(((哪有阿˙我講的馬吉都聽得懂˙除非他不愛聽才會不理我!!
(((那些寫書的專家到底瞭不瞭解狗˙˙懂不懂阿??

我快被我媽笑死了
我就跟我媽說~~~是˙是˙是˙˙奶奶最懂˙˙奶奶最懂了˙˙那些專家根本都不懂!!!
我媽驕傲的˙滿意的笑了笑~~~



馬吉旁邊那橘紅色的就他的最愛--寶貝滾滾球


右後方的門框是一間廚房˙安全門旁有一間廁所˙這是沒人在家時馬吉的生活範圍˙


從門框縫縫看馬吉˙˙像極了"監獄風雲"~~~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