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吉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壞傢伙
每當有了新床˙他就不要舊床
從他第一個鐵線籠開始~~拖鞋造型的厚棉床~~木架床~~運輸籠~~草莓床
到昨天拿回家的蒙古包都是降子

也許是籠內訓練做得好吧˙˙馬吉超級愛籠子和床
不過我也會跟他玩遊戲
官兵抓強盜˙˙只要他躲進籠子和床我就假裝找不到他或抓不到他
這時候他躲在裡面就會很囂張的樣子~~很可愛!!


昨天一回家˙張開蒙古包才要拍照˙那傢伙就趕忙跑進去瞧一瞧



然後要把草莓床收起來換蒙古包˙他又跑來看˙好像懷疑我有問題的樣子



就定位後˙把生活工廠買的厚墊子放進去˙竟然剛剛好ㄟ˙害我好驕傲



馬吉一直跑來看我在幹麻



覺得我有企圖˙還是把玩具咬進去玩˙顧著蒙古包比較安心



後來馬吉把球咬走˙我趕快要來拍空空的蒙古包˙無奈那臭小子又來搶鏡頭



這是裝蒙古包的外袋˙可以當背包用˙廠商說防水的˙也不怕曬
看樣子真的是買到一個好東西囉




*****

各位觀眾
不要以為我很敗家才買這個喔˙˙˙其實我是很勤儉持家的ㄟ!!
但為何我會買這個勒??
因為夏天到了˙我就把馬吉的草莓床送去洗衣店洗
洗完老闆送到我家來的時候˙我正在拿錢要付給老闆˙
馬吉就趴到老闆的腿上聞老闆手拎著的草莓床
然後我付錢給老闆˙跟老闆道謝以後˙卻見馬吉已經趴到草莓床上去了
我要收起來˙他老兄又給我鑽進去˙只好放著給他睡
每次他在裡面˙我把手伸進去˙裡面都熱轟轟˙只好開電扇對著草莓吹
前陣子比較熱˙怕他在我們出門後中暑˙就開冷氣給他吹
馬婆婆去我家的時候還打電話給我說我冷氣忘了關~~說明原委後馬婆婆瞠目結舌搖搖頭

就在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阿襪打電話給我˙跟我說這個好東西
二話不說就請綠媽媽幫我們訂了

講這麼多我只是要跟大家解釋一下~~我沒有敗家喔!!
我一切都是不得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