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琳達和菲比同學找到一棟90分又附送五個貴人的飯店管理式住宅
她倆想當鄰居卻又礙於內向本性不擅殺價˙於是找了我這個"殺手"代為出面

殺手執行任務當天起了個大早˙九點就到接待中心
可是接待中心人員才剛上班˙每個人都拿著玻璃清潔劑˙抹布或掃把在打掃門面
每個人都懷疑我那麼早來幹麻??
連門房警衛都問我~~小姐你有什麼事嗎??
我心裡暗罵~~當然是來買房子的阿˙不然勒??難道我看起來像來買菜的嗎??
但是我還是笑容可掬的回他~~這裡是接待中心嗎??我來看房子的!!

於是有一個看來經驗老道的油條老鳥˙耍著晚娘臉孔不爽的叫個狀似菜鳥的小姐來接待
那小姐((以下稱小美))看來年輕˙態度雖不似那老鳥油條˙卻也踩著高姿態與我對談
總之就是覺得我一定不會與她成交房屋˙就用著例行公事的口吻講解該屋特色
但是她很懷疑˙為何我要買兩戶??而且為何一定要跟我"乾姐"和"表妹"住在一起
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老娘今天就是"傳"好等你˙要跟你耗就對了
於是跟她聊了起來~~
馬娘~~因為我看好這一帶新興的住宅區˙應該是商機無限

小美~~是喔~~何以見得??

馬娘~~像這樣的住宅區˙應是年輕夫妻進住較多˙那小孩也多˙我想西點是不錯的生意

小美~~喔??你會做西點喔??

馬娘~~<<忽然間虛榮起來>>~~是阿˙一般的蛋糕阿˙餅乾阿˙派阿˙連狗狗吃的我都會做

小美~~挖!!你好利害喔!!那開店要執照嗎??

馬娘~~對阿˙當然要阿˙我還有乙級執照呢!!如何好吃又吃得健康是必要的趨勢!!

小美~~那你乾姐和表妹也會做嗎??

馬娘~~她們喔˙是還可以啦˙˙不過沒有我會做˙所以他們才希望我跟她們住一起
三不五時教教她們˙所以我才想說要住樓上樓下˙不用等電梯˙走一下樓梯就可以了

小美~~那如果沒有樓上樓下的˙你也可以買對門阿!!

馬娘<<心裡想~~靠邀阿˙隔壁有壁刀切到誰要買阿>>~~但我還是笑容可掬的說~~
~~阿不要啦˙萬一我家裡很亂˙門一開就被我乾姐看光光˙還有我乾姐要是帶野男人
回來的話˙˙大家都很尷尬˙˙沒有隱私ㄟ˙˙˙

小美~~喔好˙那我看一下樓上還有沒有齁!!
((這時小美大聲喊櫃檯~~請問X棟X樓可不可以介紹??))
((櫃檯回喊~~有))
小美~~嗯˙小姐你很幸運喔˙竟然達成你的心願˙這兩戶都有!!

馬娘((心想˙當初畢琳達和菲比來的時候你不是說沒有??))但我還是回她~~喔˙好˙謝謝

**********

接著就開始談價錢了˙談的過程我依然跟她唱歌仔戲˙還一面打電話給菲比演戲
不論菲比講什麼˙我幾乎是雞同鴨講演給小美看˙然後一直砍價說我姐不同意價錢
然後我一直裝很可憐˙說我喜歡這房子˙可我姐在開會沒辦法一直跟我討論
叫我自己看著辦~~~~~~~~~(歹戲拖棚了兩個半小時)~~~~~~~~~
原本畢琳達和菲比覺得我很辛苦又可憐˙花了那麼多時間跟她殺價

後來昨天我們去簽約˙講到廚具的烤箱空間問題˙廚具安裝要跟廠商聯絡
小美忽然說~~對˙聽說你們會做西點˙還要考執照˙(芭拉巴拉巴拉˙˙˙˙)

畢琳達聽小美這樣說就不覺得我辛苦了˙說那兩個半小時我應該還挺愉快的!!
完成了我自己是蛋糕達人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