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批小雞((不是真的雞販啦˙是PG媽))來台北出差
一行人舉行歡迎儀式
偏偏我加班開會無法參加
((但是我後來有拿到一包金桔乾禮物喔˙謝謝PG媽))

雖然我沒法參加飯局
可是~~我精神一直與大家同在
一直藉故出會議室說要尿尿˙出來打電話((同事一定覺得我怎麼膀胱那麼無力))
看看大家活動進行到那兒了

除了我和菲比同學兩個乖乖上班˙菲比下班才趕去參加聚會以外
幾乎全部都是下午就請假跑去逛街""等""PG媽下班
我覺得呢˙˙雖然大家是爲促進經濟發展而努力"流通貨幣"((就是愛花錢啦!!))
可是拋開可憐的同伴˙˙就是我˙˙然後一群人去開心
這樣對嗎??

還藉口說是為了迎接批小雞
請問
批小雞也是6點才下班阿
你們拿批小雞當藉口
這樣對嗎??

好不容易我草草結束會議((根本從頭到尾都心不在"馬"))
趕過去˙停好車˙已經都超過8點半了
見到的是沒精神的一群美女((逛街逛到腳快斷掉了吧˙˙˙魔該該!!))
然後有帶男伴的˙男伴都是雙手提好幾袋˙還兩眼無神˙˙˙˙

*****

親愛的馬爹
你娶我果然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喔
你都沒看到摩卡拔和BER拔多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