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同事苦笑著來找我
拿著一張破碎的鈔票



問我這個如何是好
我說只要還有三分之一以上˙台銀應該都可以換阿

同事說可不可以拜託我處理一下
他不好意思去
我問他爲什麼不好意思??台銀是誰都可以去的阿
他說~~擔心人家會問破掉的原因
我說~~人家問你就告訴他就好了阿
他說~~不要啦˙˙我不好意思啦
我說~~那是爲什麼阿??
他說~~我就說不好意思講咩
我說~~一定是你家拉拉咬的對不對
他說~~((臉紅狀))對啦!!

這下換我取笑他
我養馬吉的時候˙差不多同一個時間他兒子吵著要養狗˙他就買了一隻拉布拉多
有時早上在辦公室吃早餐時˙有養狗的人就會聊一聊狗經
我那時候正說我教馬吉尿尿便便和不准亂咬東西
他還嗤之以鼻說尿尿便便不可能教得會啦˙反正就每天帶出去蹓一蹓就好了阿
亂咬東西他哪聽得懂阿˙˙長大就好了啦

哈哈!!
結果我們馬吉現在好乖ㄟ
他們家的還在亂咬
金害~~



((展開拼圖工程))



((就只能拼成這樣了˙˙國父滿意的對我微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