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直有人在等待我寫下輯
不過˙˙今天早上一進來就開了個會˙˙˙開完會也沒心情寫搞笑的文章了

總經理一早進來就召集各部門主管
將重要事情交代一下
還要我們各部門主管互相協調˙主觀意識不得太重
大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他接著說他這幾個星期以來血壓都飆高不下
前天晚上感到極度不適去急診˙˙醫生只給他鎮定劑
昨天早上又非常不舒服˙˙˙中午終於找到一個一直聯絡不上的醫生老友
那醫生緊急幫他做了一下午的檢查
發現總經理的心臟有問題˙頸部不知道哪裡((我聽不太懂))的血管也有阻塞
於是建議總經理這幾天做一些更詳細的檢查

交代完˙總經理就出門了

忽然間˙天旋地轉
看起來健健康康的人˙怎麼會突然這麼嚴重阿

談起工作˙總經理是不眠不休的人
任何的會議˙可以開到忘記吃午˙晚飯˙˙每次都是我提醒大家˙˙˙要不要訂便當阿??
這樣的工作精神是很令人敬佩
但是~~~
我絕得這不是用才能在賺錢˙˙˙是用生命在賺錢!!

我很擔心
以前就費心進行角力賽的各部門主管
不知道能不能如同總經理所希望的那樣協力合作

今天就進行了好幾次的各部門主管小型會議
還好在以前總經理就未雨綢繆的訓練兩個接班人
早上就交代我們要與他們通力合作
但是˙˙˙沒有了龍頭˙˙˙到底誰服誰呢??
也許有一場風暴即將上場呢!!

*****

人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