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就預定要住"湖畔花時間"(((<-按下去)))賞桐花
無奈湖畔花時間的生意太好˙並沒有定到
於是我們改住到小雪壩瀑布度假村

早上出門˙下著雨˙但是有著上次的經驗˙心理默禱希望苗栗晴天!!

此次餐與的有5台車˙12名狗友及一枚路人-馬婆婆共13人
約定於11點半準時於苗栗客家菜吃午餐
所以推定時間應該在早上9點左右出發即可
但是我在9點18分˙新店路段的時候就接到米媽慵懶的來電
我以為他們家還在睡覺˙˙就跟她說~~你還在睡覺喔??
米媽說~~蛇麼還在睡覺??我已經在苗栗了
我嚇到~~那你們是幾點出門阿??
米媽說~~因為怕遲到˙˙所以8點就出門了!!

我建議他們家先去香草田園走一走˙喝喝咖啡或其他飲料
後來才發現我講錯了~~是歡樂田園˙香草餐廳
但是我講錯米爹還能找得到˙這才厲害!!

其實爲蛇麼米家會如此早出門呢??
因為上次他們遲到
爲蛇麼會遲到呢??
因為米媽很守規矩˙自從拿到駕照以後˙她就深深覺得優良駕駛是不會亂超車
而且˙深深感到台灣的交通如此紊亂˙都是駕駛變換車道所致
所以˙雖然拿到駕照以後沒有上過路˙˙但是˙˙米爹也要按如此規則行駛

((((((((如果交通部長是用民選的的話˙˙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投米媽一票喔!!

吃過超好吃的客家菜˙˙大家都吃到飽到不行˙一分攤才發現一人199元ㄟ
我先去付錢過後來跟大家收錢˙˙大家都好好心喔˙˙都叫我不用找ㄟ
害我賺了好幾元小費˙˙˙真是不好意思
((((((有鑒於每次出門要分攤找零困難˙前一天我特地去銀行換了3千元的百元鈔應付大家

還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小雪壩瀑布度假村就來電確認我們的房間還要不要
不要的話˙有人要定˙˙˙我說我們已經都在高速公路上了˙大約吃過午餐到
結果小雪壩又問˙˙那是5間都有要嗎??還是可以空出來??
我不耐煩的回答˙˙都要˙˙都要˙˙˙5間都要!!

因此吃過午餐以後˙就直奔小雪壩報到˙免得又把房間租出去
小雪壩原本是不租給狗入住的
但是我保證我們會清得很乾淨˙狗狗不會上床睡˙˙因此小雪壩就答應我們入住
我們會如此做也是希望往後的狗友也能入住
所以吸塵器和輕便扥把我們都帶去了!!

小雪壩裡面有一個三義車站咖啡廳˙那是把真的三義車站拆遷到這裡
狗兒們很滿意這裡的草坪˙快樂的玩耍了2~3個鐘頭
照相五人組(EDDY老大˙威爾森˙馬先生˙米媽˙COLA媽)也拿出機絲頭來猛拍
無奈瀑布區的大涼亭因為從去年的颱風過後沒有修繕˙所以只能遠拍
之後我們改到花時間晚餐
花時間比上次更美了˙˙看得出林大哥很用心的在經營
餐點也很好吃
這次的餐點˙綠媽媽一點都不用心˙˙從午餐到晚餐˙˙都是吃完才想到沒有拍照
綠媽媽真是太貪吃了˙˙請大家一起譴責她!!

也許是今天真的太完美了˙˙萬能的天神真的聽到我的默禱˙˙苗栗真的沒下雨!!
幸福的感覺讓我吃完晚餐就在花時間打瞌睡
一回到小雪壩我就倒頭大睡˙˙時間還不到8點半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