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狗友兩枚到八德路辦點事情
辦完事情已經過了晚餐時間˙飢腸轆轆的我們˙˙竟然找沒地方吃東西

晃阿晃的又晃到熟悉的狗門客棧去

ㄟˊ˙˙是阿嬤和小苗當班ㄟ

記得以前小苗落落大方喔
可昨天不知怎麼回事情
竟然畏畏縮縮˙˙˙
開水我要自己端啊˙˙她很害怕說她端就好了
餐點上了吧檯我很親切和藹的要自己端
她也很畏縮的說她端就好了

奇怪˙˙
以前小苗不會這樣的ㄟ
以前小苗多可愛阿˙˙笑容可掬的
一定是被欺負了!!

小苗
你說說
是誰欺負了你??
有很多奧客吼!!
小心喔˙˙˙像我這麼親切的人客已經不多了˙˙˙對不對

*****

乖~~~
跟我說誰欺負你
我幫你報仇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