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美白大作戰文章
感謝各界如雪片般飛來的建議產品!!

我很愛惠文介紹給我用的面膜
敦南SOGO有賣
我去買過幾次

結果上星期六((4/30))姐夫說他在微風廣場有辦產品試飲會
姐姐和姐夫邀我一起去巡視賣場
姐夫說敦南SOGO也有擺˙˙不如一起去看看
看完主力產品˙姐夫順便介紹美白面膜
我的天~~~
竟然是我愛用的那一款
上次還一次買十盒ㄟ((一盒只有三片))
可惡˙˙當場跟我姐夫要免費""產品試用""˙以平衡成本

好康的來了
我跟姐夫要了他們公司經銷的產品明細
不只有面膜˙吃的˙喝的˙用的˙連名牌菜刀及修容組都有˙˙˙竟然多達數十項
我已經跟他要了明細˙˙
下次狗聚的時候大家來團購吧!!

因為都是成本價
所以只提供給我認識的狗友們
不認識的人˙恕難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