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婆婆一直都不敢接照顧馬吉的這個重大的案子
尤其我又不在家那麼多天

所以之前出國幾次都託給襪姨˙可是馬吉都被襪姨和姥姥寵上天了
每次回來都要行為矯正˙還外加要減肥
最後一次去託嬰回來還暴肥兩公斤˙到現在還減不下來

後來聽說范爺爺都是施行軍事化管理˙鐵的紀律˙愛的教育
於是決定把馬吉送去住十天
心裡盤算著˙˙˙馬吉你這下災細阿˙˙總算有個機會讓你明白在家裡有多幸福!!

誰知完全事與願違!!

27日星期三從日本回來˙晚上約九點多去接馬吉
一到小白奶奶的店門口˙所有的狗狗都興奮的號號叫
我一下就從紛亂的犬吠中認出馬吉的叫聲((馬吉在家是不叫的˙除非窗台有鳥))
小白奶奶一看到我的車˙就把安全門打開
馬吉一路從裡面~~號~~號~~號~~號~~的邊號邊跑出來
我躲在圍籬外的木條中間偷看馬吉
馬吉開心的跳躍式奔跑˙跑到圍籬的盡頭才看到我˙
一看到我卻馬上收起笑容˙停止吠叫˙耳多向後折收˙接著竟然向後跑@@
真是晴天霹靂阿!!
雖然後來馬吉看到我和馬爹還是有來撒嬌
但是˙沒多久就又跑去跟小白奶奶忙進忙出
還跟店裡其他狗狗爭寵
小白奶奶要抱別狗˙馬吉就快步奔向前˙用鼻子把別狗頂走˙
然後硬擠硬塞進小白奶奶的懷抱@ @
我叫馬吉過來˙˙˙馬麻抱˙˙˙馬吉卻是很敷衍的來一下˙˙˙就又跑去找小白奶奶

真是快氣屎了
本來是要給馬吉體會何謂~~""在家處處好˙出外條條難""
沒想到那渾小子沒慧根˙硬是給我體會成~~""出外處處好˙在家條條難""

28日星期四早上一起床˙馬吉竟然咬著玩具來要我跟他玩
我覺得奇怪˙馬吉從來不會早上要玩的阿˙我早上都趕著上班˙哪有時間跟他玩
接著他又跑到門口搖搖尾巴˙說他要出去玩
這可更奇怪˙馬吉從來不會早上討著出門阿
我叫他進來˙跟他說馬麻要趕著去上班˙你乖齁
他卻跑進去草莓床床˙給我這個表情看

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可還是耐著興子˙蹲下來跟他說馬麻要上班賺錢錢之類的大道理
他卻換個姿勢˙˙變成下面這樣

完全聽不進去我講的話
真是不肖子!!

*****

晚上吃飯的時候跟嫂子和馬婆婆說起馬吉的惡行惡狀
嫂子卻說~~一看馬吉的行為˙就知道你是恐怖的後母!!

PS.被襪姨養到暴肥兩公斤的馬吉都還沒減肥成功勒˙這次又被范爺爺養肥一公斤˙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