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媽心血來潮
想說把馬吉那麼乖˙˙白天就帶過去馬婆婆家好了
結果馬婆婆才帶過去沒多久就打電話來公司

抱怨說馬吉跟我在的時候一點都不一樣

首先是經過浴室的尿盆不尿˙˙接著尿在浴室外面馬婆婆剛去採買回來的暫放紙袋
馬婆婆打電話來辦公室問我怎麼辦??
我說趕快帶他去紙袋前面施展唸唸功˙然後帶去尿盆前面罰坐5分鐘
真的後來就乖乖在尿盆尿了
這小子真是欠唸!!

接著晚上家人吃飯的時候
每次帶去我媽家˙˙我都會在˙˙馬吉也都乖乖做自己的事情
ㄟ嘿~~~~~~~
這小子真聰明
我不在就會耍壞了!!
竟然會討食˙˙一直兩眼巴巴的盯著吃飯的人看
雖然不會動手動腳˙˙也不會嗚嗚叫
但是行為就是明顯的在討食
我媽叫馬吉走開˙˙˙他倒是會乖乖走開
無奈的是我爸竟然看他可憐˙˙偷偷給他東西吃
我看是輪到我爸爸該帶噴噴了!!

馬吉平常在家裡˙˙有太多的墊子阿˙布布阿˙˙床床阿˙˙所以很多地方可以窩
婆婆家沒有˙˙˙馬吉竟然就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婆婆看到頭都暈了˙˙忽然想起來說馬吉好像都要睡墊子
於是給他一個墊子˙˙˙馬吉是真的坐了下來
不過我媽說他就一臉很無聊的樣子˙˙一直坐著都沒動
後來我媽只好帶回我家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馬吉竟然馬上活潑了起來
一下子咬拉拉狗˙˙一下子滾球球˙˙一下子丟布骨頭˙˙自己玩得好開心
我媽這才恍然大悟說沒有帶玩具去婆婆家˙˙˙馬吉嫌婆婆家無聊!!

*****

我媽果然隔天就把床帶一個過去˙˙玩具帶了三個˙˙又帶了零食˙˙˙
我媽說~~~~這才看到馬吉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