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回到BER˙BER家木屋別墅
BER拔和BER媽很熱情的邀請大家進屋去
因為很難想像四月天竟然熱到35度
可是大家都很猶豫
每一隻毛毛獸都正在換毛
別說黃金毛毛獸的毛又多又長了
連短腿蛙--草莓卡卡的毛也正在換

大家正在討論要把毛毛獸綁在哪裡時
BER媽"很貼心"的拿出秘密武器
槍~~槍~~槍~~強~~~~~~~~~~(((((((((((((((電掃把))))))))))))))))))
說要大家放心˙她有帶這玩意兒˙請狗狗們進屋裡

很可惜沒有拍下來˙
那玩意兒就是Panasonic超迷你型的無線充電式吸塵器
據說充電8小時˙使用才20分鐘
我正在說這是缺點時
BER媽說其實很夠了˙就是睡覺的時候充一下
白天全家20分鐘夠吸了˙天天吸的話˙家裡也不會太髒˙˙˙˙

可是那對我來說可不是很方便ㄟ
我家很大˙˙˙有2000坪ㄟ˙˙˙我上廁所都要騎腳踏車ㄟ˙˙˙˙˙˙˙


星期日˙送馬吉去剪毛毛後(((((是的˙就是要把那流浪漢式的身體修一修啦!!
之後就去離我家最近的大型百貨公司--美麗華˙找找看有沒有電掃把
途中打了個電話給襪姨˙˙˙襪姨說她也要團一隻
到了美麗華我就開始找電器部門˙˙沒想到那麼大的一個百貨公司
竟然只有B1有電氣部˙而且還只有影音設備
原先找不到˙後來繞一繞˙˙˙終於找到了Toshiba<<<<我想各位觀眾已經發現錯在哪兒了

可是他們美麗華只有這裡賣電器˙而且還只有影音設備˙˙沒有小家電
我問服務員說那請問你知不知道那一家百貨公司有賣小家電??
服務員說~~很抱歉˙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在驅車回家的路途中就打電話給阿襪

馬媽~~阿襪˙我跟你說˙Toshiba在美麗華的點˙沒有電掃把ㄟ

襪姨~~蛇麼Toshiba??

馬媽~~就是那隻電掃把阿!!

襪姨~~電掃把是Panasonic的啦

馬媽~~(((猛然醒來)))對吼˙˙明明是Panasonic的˙我怎麼會跑去Toshiba??
(((死不認錯狀)))阿˙˙不管啦˙˙反正不論蛇麼牌子都沒有賣啦˙那邊都只有影音設備啦!!

襪姨~~(((秀才遇到兵˙很無奈狀)))喔˙好啦~~好啦~~那我有空再找找看啦

馬媽~~(((大言不慚狀)))喔˙那好˙˙記得幫我團一隻!!!

*****

還有哪位大德也想要買的˙˙記得報名團一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