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媽真的越來越賢慧了

自從米媽開始學做蛋糕之後˙我就發誓再也不偷講米媽壞話了((((((但可以光明正大講!!
米媽學得很快
雖然第一個蛋糕是淒風苦雨蛋糕
但是第二個就約略成功了˙˙˙但是我沒吃到
第三個幾乎成功˙˙˙但是我還是沒吃到
第四個˙˙˙我吃到了

真的很好吃!!

米媽大概不敵我的超級唸唸功
在我經常性的疲勞轟炸式的電話詢問下
米媽星期日打了個電話給我說她又做了一個蛋糕
我很開心的請馬爹帶了一個大盒子去裝

無奈有人假借訪友之名˙先A走了一部分的蛋糕
那個人就是~~~摩卡媽

ㄟˋ˙傑森˙˙˙你把摩卡媽管好可以嗎??
既然米媽都會做了˙˙為何摩卡媽不會??
就自己學嘛!!
幹麻A我的蛋糕阿
你們真的很奇怪ㄟ
只會偷吃我的蛋糕˙˙˙阿你們不會甜蜜蜜自己在家學著做喔!!
很奇怪ㄟ你們˙˙˙˙

*****

好不容易從米家A回來的蛋糕
我假意詢問馬婆婆要不要吃
ㄟ˙˙那位太太竟然豪不客氣的切了一半去
真是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