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娃娃妮妮麻˙覺得好似仙女下凡來
雖然我也是女的˙可我就忍不住一直偷看她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想跟人家講話˙又怕突兀˙只好在一旁默默的看她

娃娃妮妮麻真的很美!!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樂狗貼尋找三姊妹的貼紙
她很有氣質˙很美˙很美~~~~~~~~
低著頭默默的貼貼紙˙沒講話

不多久娃娃妮妮拔也進來了
那時我不知道他們是夫妻˙以為是男女朋友˙當時覺得這真是郎才女貌阿

慢慢熟識之後˙還是很喜歡看妮妮娃娃麻
她真的真的很美!!!

可是發現她一點都不ㄍㄟ掰喔˙大聲笑˙大聲說話˙大聲喲喝娃娃和妮妮
卻無損於她的美麗與氣質

後來懷孕了˙大著肚子跟我們去樂狗農莊烤烤樂
也不會因為懷孕就耍賴不幫娃娃妮妮洗澡
照樣袖子一捲˙裙子一撩˙就把娃娃妮妮抓進去洗

娃娃妮妮麻生完小孩之後也一陣子了
我們都還沒有去玩˙辦狗聚˙所以還沒見上一面
我想˙˙她會是個就算是大聲罵小孩˙˙依然很美的媽媽吧!!

*****

美女有四種
1.大家公認˙自己卻不在乎˙也不ㄍㄟ掰的美女
2.大家公認˙自己也許不在乎˙但是很ㄍ掰的美女
3.沒有他人認證˙但自己認為自己是美女˙
4.沒有他人認證˙但自己認為自己是美女˙又很ㄍㄟ掰


你是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